DRS60L

DRS60L
DRS60L
DRS60L

台達SCARA 工業機器人DRS60L 系列 提供免感知器之順應控制機能,同時具備優越速度、精度、線性度和垂直度性能,可快速精準地完成插件、組裝、鎖螺絲、移載、搬運、包裝等作業。提供加工軌跡自動規劃功能,適用在追蹤同步進行中的應用需求,如:塗膠、去毛邊、銲錫等製程。另外搭配機器視覺檢測系統,可快速辨識瑕疵品並分類,大幅提高良率。

採用彈性佳、多功能的台達SCARA工業機器人,搭配台達工業自動化產品 ( 如:伺服系統、視覺系統、線性模組等) 整合週邊系統,可打造出精簡、高整合的機器人工作站,廣泛應用在消費性電子產品、電子電機、橡塑膠、包裝、金屬製品等產業。不僅滿足單機或結合移載平台應用,也能更容易快速的導入產線自動化,在製造系統中呈現更高的靈活性並逐步實現智能生產,藉此達成高效率的自動化,有效提升品質、增加生產彈性,同時提高產能。

回產品列表
CLOSE